close

看到公車站牌標出IKEA站名,心想下雨正好可找個遮蔽處,也有點好奇愛丁堡的IKEA有啥不同,搭上公車沿途愈來愈荒涼(As usual),自從來愛丁堡,如果有個儀器照著我的瞳孔會發現他們不定時放大(看到驚訝的畫面或緊張的心情或想翻白眼),這裏的IKEA座落在荒郊野外,和台北小巨蛋附近的IKEA天壤之別,我們新莊館都沒這麼偏,但愛丁堡你休想嚇我,大概翻了1秒白眼之後跟我那打斷肋骨顛倒勇的雨傘迎著風雨光臨愛丁堡宜家家居😊

image.jpg  

其實裡面感覺還不錯,有IKEA一貫特色,衣櫃、椅子、床具、小朋友遊戲區等大同小異,家裡的裝潢展示空間普通,比較屬於間單實用取勝,溫暖感對我來說比較缺乏,不過廚房有幾間還不錯。

image.jpg image.jpg  

*一點粉色系點綴讓廚房變得可愛

image.jpg  

*廚房旁邊放台洗衣機不曉得為什麼我很喜歡這樣:)

image.jpg  

*綠色的磁磚畫龍點睛

image.jpg  

*美式鄉村風向來是我會多看兩眼的風格:)

image.jpg  

*烤爐、電磁爐、洗衣機設計在同一個介面上,我喜歡:)

image.jpg  

這邊的IKEA不算大,動線設計簡單,值得一提的是餐廳,我覺得比臺灣更舒適寬敞,氣氛也確實宜家👍,有一區還放沙發,我可以坐在沙發上打字,有WiFi,還可以翹腳,大加分😄愛丁堡就是這麼一個讓人前面恨得牙癢癢,但是後面又覺得好啦原諒你啦真是的~(攤手)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本日小結:天氣爛到爆,是台北陰雨天的極致版,站在荒郊野外等公車(30分鐘)竟然有心情大聲哼唱Ed Sheeran的Thinking Out Loud呢😄心情還是相當不錯真不可思議~覺得自己變得比較有耐性、比較沈得住氣了。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兒喜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