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已經移動到英國湖區(Lake District),一切平安,除了網路不是太穩。

離開愛丁堡前一天,跟Paul無意中閒聊到我在臺灣會去電影院看電影嗎?我說會,只是不愛大戲院也不愛太現代感的戲院。他說有一間老戲院座位非常舒適,是坐在沙發上,有小桌子放零食飲料還有踏腳墊讓你舒服到翻過去,我一聽立馬決定非去不可,查看有上映什麼影片,剛好下午有The second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這不是媽祖的旨意是什麼😄

image.jpg image.jpg    

這家戲院叫做Dominion,位在morningside,這一區我很喜歡(難得對愛丁堡說出這麼直接的話),誠摯推薦來愛丁堡一定要來這條街上走走,然後真的要進戲院看電影,太棒惹!跟自己愛的家人朋友一起來更好,這空間就是創造給親朋好友們歡喜看電影的😊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因為戲院內燈光暗,我盡力拍出這個舒適感,待在沙發上看電影,前面沒有人擋著實在是太舒爽啦!(尖叫)真的好開心!臺灣要是有這種電影院我一定至少每週報到一次,Paul他們真的有買類似套裝電影票券,好好喔~但是週六不能使用。

image.jpg image.jpg  

在看電影前我進去街上一家Yawn Cafe吃早餐,整個非常自在,店小小的可是給我很舒服的直覺,對這一帶喜愛程度飆到第一。雖然在離開的前一天才無意中來到這裏,但如果真的還有機會到愛丁堡,這裏和Arthur's seat必重遊😊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本日小結:Paul說到愛丁堡最棒的月份是8月,因為有festival使整個城市變得很不一樣,我對愛丁堡的感情很複雜,也不是恨他(雖然有咒罵過),也不是喜歡(但有些地方真的很狂喜耶),不過,這個地方應該是很值得至少來一趟的,實在話他的建築很漂亮,戲院超讚,景色也是一流,看我在這麼不對的月份來,仍然忍不住給他這樣的評價,相當推心置腹der...

arrow
arrow

    妹兒喜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